河北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河北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4月26-28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27 10:0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湾的夹心海苔、韩国的“小烧”、正定当地的特色小吃……昨天,2016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今明两天,市民可以去正定国际小商品城三楼逛正博会,买些自己感兴趣的食品或物品。

  正博会上,共有1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近130亿元,涉及新能源汽车、电子商务、集成电路、家具建材、文化产业等领域。

  保税商品展示区的商品不错

  此次正博会,专门开辟了一个区域——保税商品展示区。记者注意到,展示区的商品大多来自国外,有红酒、啤酒、牛奶、当地特产等,让大家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一饱口福。

  王誉儒来自台湾,她此次带来的是台湾当地特产——夹心海苔,“有海苔夹黑米、海苔夹杏仁和海苔夹五谷。”王誉儒说,此次之所以能参加正博会,是经朋友介绍的。“我们这次来除了销售产品外,还想招代理商。”王誉儒说。

  不过,记者也注意到,保税商品展示区的商品有些叫好不叫座。“看着东西挺好,就是有点儿贵。”在正定县城居住的徐慧基本道出了大家的心里话。

  韩国产品销售得不错

  在境外展区,记者发现,来自韩国、巴基斯坦、蒙古、泰国等国家的百余家客商参展,展品既有手工珠宝、黄铜工艺品、地毯和纺织品,也有生活用品、化妆品、运动产品等,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在展位上,韩国人方贤敬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汉语向大家介绍着自己的产品,“这是儿童餐盘,是用玉米做的,没有污染,非常健康。”转过身,方贤敬说,那边是厨房用具,包括各种类型和型号的锅,以及刀具等。“不到一个小时,我就卖掉了五个餐盘,两个锅,还有一把刀。”对于这样的销售成绩,方贤敬连称“没想到”。

  除了方贤敬参展的韩国用品外,韩国化妆品、韩国“小烧”也比较火爆。“早就听说过韩国化妆品好,就是没用过。”李斯然说,得知正博会上有韩国化妆品后,她就直接奔这里来了。“感觉种类有点儿少,不过正好有我要买的面膜。”说完,李斯然买了两盒面膜。

  本地小吃让人垂涎欲滴

  除了正定国际小商品城三楼外,小商品城西侧还设立了“特色食品展示区”,其中大多是正定当地特色小吃:曹家烧饼、聚丰饭店、真定食坊、马记羊汤等,飘出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

  “我孙女就喜欢吃这种烧饼。”孙月娟说,作为正定本地人,孙月娟为正定有这么多的美食而自豪,“俺们正定有八大碗、崩肝、马家鸡,都可有名呢。”

  相关新闻

  正博会上有哪些展区

  本报讯(记者 崔虹)本届正博会共设立1个主展馆和6个分展馆。主展馆设在正定国际小商品城三层B区,主要展示展销小商品类商品。有电子商务展区、国内精品展区、文化产业及产品展区、行业协会展区、保税商品展示区和特色食品展示区。

  分展馆是正定县已经成熟的六个市场:小商品城一期、二期、三期市场,三才家具市场、兴业家具市场,华北门业市场,主要展示展销小商品类以及家居建材类商品。

  如果您想去逛正博会,可以从市内坐公交车131、132、148路到正定国际小商品市场站下车;如果您自驾车,请沿107国道北行至正定县城内的华安路东转,约50米左侧即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