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河北 » 会展资讯 » 正文

唐山中国陶博会成知名会展品牌

发布日期:2012-11-19 11:2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新闻网9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钱宝琦、李斌)今天,第十五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自1998年开始,唐山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陶瓷博览会。14年时间,陶博会的参观人数由首届时的5万增加到20万,贸易成交额由近7亿元人民币增加到39.9亿人民币,展位数由350个增加到近千个。

据介绍,陶博会已经发展成为面向国内外的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品牌展会,成为唐山市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唐山形象的重要窗口,对促进唐山陶瓷产业的优化升级,提高唐山的对外开放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本届展会本着国际化、树品牌的宗旨,将展览、展销分开,按产区和瓷种布局,展位全部按国际标准统一设计、统一施工,部分展位还进行了特别装饰,以声、光、电等手段烘托特色展品,展现陶瓷产品的文化特色和发展趋势。

在往届陶博会的基础上,第十五届陶博会加大了对国内名家、名瓷、名企的邀请力度,实现国内陶瓷产区、瓷种的汇集。此次展会还重点邀请了韩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等国的陶瓷企业、知名陶瓷品牌前来参展,提升了陶博会的国际化水平。相较于以往展会,本届展会还加大了陶瓷采购商的邀请力度,到会国内采购商800人以上、国(境)外采购商200人以上。

为了给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洽谈环境,本届陶博会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突破和创新,首次设立采购商洽谈区,改变了参展商坐等采购商上门的被动局面,便于企业更直接地获取订单。

今年的陶博会还增设了综合功能服务区,具有接待、物流、旅游等8项综合服务功能。据介绍,本届陶博会除进行日用瓷、建筑瓷、卫生瓷、艺术瓷、工业理化瓷、电瓷、园林瓷、高科技陶瓷制品、陶瓷机械及相关产品的展览贸易活动外,还重点安排了陶瓷产业外贸转型升级高端论坛、唐山陶瓷企业宣传推介活动、人才技术交流大会等“会中会”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