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河北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3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全年精彩24项大型展览等你逛

发布日期:2013-01-21 22:3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城网廊坊1月22日电(刘振山 刘玉静 党豪)逛展会已经成为廊坊市民一项重要的休闲活动。今年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将有哪些新看点?记者获悉,目前国际会展中心全年的大型展览计划已经出炉,已确定大型展览项目达到24个,仍在洽谈中的展览项目近10个,展览规格之高、展期密度之大、发展后劲之足超出以往,2013年将成为会展中心实实在在的展览“黄金年”。

  据悉,2月17日至20日盛大举行的“中国(廊坊)2013年春季渔具展销订货会”,将拉开本年展览大戏的序幕。廊坊渔具展自2004年落户廊坊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渔具展会,“钓委会”的加入使廊坊渔具展上档升级为“国”字号,今年的展会必将实现“开门红”。

  接下来,中国·廊坊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中国国际信鸽展、中国国际管道展览会、中国廊坊汽车用品展……一个个大型展览将接踵而至。宠物展、文身艺术展、秀鸽展、珠宝首饰展等市民喜爱的项目将继续与市民见面;汽车用品交易会、河北省第二十五届植保信息暨农药械交流会、第七届中国节能炉具博览会、节能炉具和生物质成型燃料产业研讨会也将首次亮相。专业性与休闲性结合,高端化与平民化共生,每月都为展商和市民带来不同的享受。

  近年来,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扶持会展经济发展,将会展经济确定为六大支柱产业之一,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形成了会展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环境。廊坊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软硬环境不断优化,城市知名度日益提高,吸引了众多展览主办单位来到廊坊参观考察,将展览项目选择落户廊坊。此外,明显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低成本优势以及会展场馆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也为廊坊吸引展览项目添彩加分。

       来源:长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